首页 >> 团史团情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2020-2021学年星级社团评选答辩顺利完成

发布人:刘奕     发布日期:2021-10-28     点击次数:

 

为加强学生社团管理,促进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团委开展了学校2020-2021学年星级社团评选工作,并于10月27日下午在2号楼教学楼202室举办了星级社团复评答辩会。组织员办公室副处级组织员东忠方、学生处副处长丁于娟、团委副书记李晓霞、宣传部王妍、体育教学部郭晓东和团委刘奕参加了答辩会。

星级社团评选活动分为初评和复评答辩两个阶段,初评经过社团申报、材料审核等环节后共有23个社团脱颖而出晋级答辩阶段。答辩中,各社团答辩从组织建设、社团活动、获奖情况以及发展规划等方面,用激情洋溢的语言、详实精美的PPT充分展示了学生社团的风采,许多精品活动让评委和现场观众连连称赞,赢得了阵阵掌声。最终,经过两个阶段的严格评比,大学生国旗护卫队等10个社团获得“青岛理工大学2020-2021学年五星级社团”荣誉称号。

总结发言中,李晓霞表示星级社团评选既是一次社团总结、回顾的过程,更是一次各社团相互交流学习、共同探索创新的机会,通过星级社团评比活动,让学生社团通过“公平,公正,友好”的竞争方式,达到相互促进,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星级社团评选是学校社团管理的重要举措,通过评选活动不仅展现了各社团的风采与特色,更加有利于学生社团提高规范有序发展意识、增强学生社团团结和服务广大同学的意识。团委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打造百家争鸣、欣欣向荣的学生社团文化氛围,发挥社团育人功能,不断推进“小社团 大思政”社团文化品牌建设和校园文化软实力提升。(撰稿人:刘奕 审稿人:李晓霞)

上一条:大学生艺术团召开第十七届新成员见面会
下一条:“青春启航 绽放光芒”大学生艺术团开展艺术展演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