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团学快讯 >> 正文

大学生艺术团召开第十七届新成员见面会

发布人:刘奕     发布日期:2021-11-12     点击次数:

11月10日下午,大学生艺术团在主校区1号教学楼西报告厅召开第十七届新成员见面会。社团管理指导老师刘奕、社团业务指导老师韩斐琳、校学生会及各学院组织代表、第十七届大学生艺术团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奕、韩斐琳为大学生艺术团团长、团支书及各部负责人颁发了聘书,大学生艺术团团长景方飞公布了第十七届大学生艺术团成员名单。

韩斐琳对艺术团的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同时,她表示下一步,各位指导老师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热情支持艺术团的各项工作,与新成员携手,创新活动形式,共逐青春之梦。

会上,全体成员观看了“建党百年,共筑希望”活动视频,同学们认真观看并就视频内容积极分享心得。“作为大艺团的成员,我们不仅是校园文化的建设者,我们更是主旋律的传播员,接力百年新征程,共筑时代追梦人,回顾历史,展望未来,青年一代更要继承先辈们的优秀美德,成为有担当有责任的新时代青年。”声乐部成员张培绮说道。

大学生艺术团以丰富校园文化为己任,是学校美育建设的重要载体。艺术团注重艺术文化作品的引领性和带动性,让同学们可以在接受艺术和美的教育的同时感染正能量,借此提高学生思想,发展学生道德情操,丰富学生眼界,发展学生审美。新学期,新征程,新一届大学生艺术团成员将继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人文氛围,在艺术实践活动中进行思想引领,用热情、包容和勇敢的心态一路乘风破浪、奋勇向前,为学校美育建设贡献力量。(撰稿:韩斐琳、刘奕,审核:李晓霞)

 

上一条:青岛理工大学举办“争做体育先锋者,挑战校园吉尼斯”趣味体育挑战赛
下一条:我校2020-2021学年星级社团评选答辩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