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团学快讯 >> 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举办“争做体育先锋者,挑战校园吉尼斯”趣味体育挑战赛

发布人:刘奕     发布日期:2021-11-26     点击次数:

近日,在嘉陵江路主校区风雨操场,青岛理工大学“争做体育先锋者,挑战校园吉尼斯”趣味体育挑战赛如期举办。

冬日的暖阳逐渐升起,各个学院的代表队依次站在青岛理工大学体育馆内。全民全运,同心同行。伴随着主持人的致辞结束,此次活动的战鼓也正式敲响。

一分钟足球颠球比赛”很考验大家的沉稳性,遇事不乱、沉着冷静的人往往能够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的叶彬每分钟颠球171个,在比赛中摘得桂冠;

“一分钟颠乒乓球比赛”也让我们看到了国球的未来,新一代的未来,土木工程学院的徐天骥以每分钟颠球273个的成绩位居榜首;

一股股信念伴随着坚定的目光绘出美丽的弧线,相信大家对此次“一分钟投篮比赛”的热情也是难以磨灭,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的徐浩天凭着投中15球的精准投篮取得了第一名;

毽球运动可以说是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运动项目,“一分钟踢毽子比赛”也是一种非常良好的健身方式,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的陆梦依靠着精确的判断取得每分钟92的佳绩;

时间的压迫,紧张的对峙,“一分钟跳绳比赛”也在激烈的竞争中圆满结束,管理工程学院的冯章琴以195的优异成绩获得第一名。汗水滴落,折射青春光辉,赛场欢呼,奏响体育华章。

下午举行了拔河比赛五人六足比赛跳大绳比赛以及三人排球颠球比赛。“挡在我面前的,是一面很高很高的墙。墙的另一头,是怎样的风景呢?”运动员在比赛中拼尽全力,在排球场上挥洒汗水,完美的诠释了“好不容易站到这个场地上来了,怎么能轻易就结束呢?”他们的青春活力在赛场上全然展现。

“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是铁,这力量是钢,比坚还硬,比钢还强。”五人六足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推动我们团结的力量。在五人六足比赛的赛场上,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完成比赛。

在跳大绳比赛中,运动员们充分展现了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一次次的整齐的起跳,正是运动员们对胜利的渴望。拔河是一个挑战,是一种精神。它释放着每个人的潜力,凝聚了每个人的力量,一根长绳连接了团结与友爱。

青春的气息如同出生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挥洒的阳光。吉尼斯锻炼的是体力,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同学们走出寝室,在赛场上赛出了风格,在比赛中寻觅到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通过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提醒同学们在日后生活中,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论述,以运动之我助力青春之梦,积极体验丰富的体育项目,感受运动激情,为体育强国梦而努力奋斗!(撰稿:徐子歆 缪志茹 审核:胡彤 刘奕)


上一条:我校第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大学生艺术团召开第十七届新成员见面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