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团学快讯 >> 正文

手写的福字,桃李的馨香

发布人:刘奕     发布日期:2021-12-31     点击次数:

12月31日早上8点,青岛理工大学墨韵书法协会会长王厚金一行人背着小书包来到学校办公大楼楼下,他们从书包里拿出一张张手写福字,决定要给老师们一个惊喜。

在2022年元旦来临之际,墨韵书法协会联合校学生会开展了“为老师送祝福”活动。协会学生们早早开始准备,用三天时间写手了百余张福字,并在元旦前一天逐一送到了学校老师们的手里。

“老师您好,我们是来自墨韵书法协会和校学生会的学生,这是我们自己手写的福字,感谢老师一年来的付出,祝老师元旦快乐!”简单的话语瞬间温暖了老师们的心,这份“轻飘飘”的礼物承载着学生们满满的心意,表达了学生对老师发自内心最真诚、最真挚的祝福。

“日常生活、课堂教学、实习实践,老师们总是润物无声地给我们提供成长的引导,他们真正是辛勤的园丁。我从小就练习书法,这次能有机会给老师们送上自己写的福字,我觉得特别荣幸。”王厚金说道。

老师们在收到福字后都非常开心,不少老师立刻把福字贴到了办公室门上,一份来自学生的爱正是给2021年划上的完美句号,同时也是开启2022年最甜蜜的“福气”。

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代代相传的传统美德,本次活动不仅是学生对老师感恩之情的表达,同时也是学生社团思想引领重要作用的发挥,让尊重信任、幸福快乐在学校师生心中流淌。(撰稿:刘奕 审稿:李晓霞)

上一条:我校第24届辩论赛决赛顺利落幕
下一条:我校赵子涵同学获评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