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终审决赛举办圆满举行

发布人:刘奕     发布日期:2022-01-25     点击次数: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和激励我校学生通过广泛的社会锻炼、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社会化能力,学校于124日采用线上形式举办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终审决赛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团委副书记石国卿、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兆刚、学校国际交流处处长周红燕、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俊、团委书记苏伟等出席本次终审决赛并担任专家评审。各学院团委书记、参赛成员、指导教师等60余人参加答辩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王鹏飞主持。

本次大赛共包含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环境治理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6个赛道,各学院学生根据不同赛道进行了积极备赛经学生自主申报、院赛评比、学院推荐、校级初评等层层选拔,30个项目入围校赛终审决赛

各参赛团队通过PPT讲解、视频演示、成果展示等多种方式介绍项目的建设背景与意义、项目开展情况和项目成果,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学生精神风貌,涌现了一批优秀作品。专家评审们从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意义发展前景、团队协作等方面对项目进行评审指导,并就创新点、可行性、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提问,对各项目提出了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宝贵意见,为各团队进一步优化项目作品提供了重要参考。

我校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自202111月宣传动员以来,在校团委和各学院团委的通力配合下,吸引了众多师生参与,参赛人数、参赛作品数量以及参赛作品质量均有显著提升下一步,校团委将进一步指导、打磨校赛获奖作品,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力争在挑战杯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我校荣获山东省“反诈防骗”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我校第24届辩论赛决赛顺利落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