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孙晓同学获得2022青春之岛青年音乐节总决赛季军

发布人:刘奕     发布日期:2022-06-28     点击次数:

近日,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报业传媒集团主办,青岛晚报、掌控传媒承办,市新媒体协会抖音快手联盟等联合协办的“助力艺术城市 唱响青春之岛”2022青春之岛青年音乐节总决赛圆满落幕,我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软件185班孙晓、管理工程学院造价202班叶小龙、商学院国商201班王丽芳3同学进入总决赛,其中,孙晓同学获得季军。

   

2022年青年音乐节自去年10月下旬启动,陆续走进驻青12所高校进行海选,学校2021校园歌手大赛正是作为2022青春之岛青年青春音乐节第五场海选。“回想通过学院海选进入学校复赛,再到登上音乐节总决赛的舞台,从一开始的自我怀疑慢慢变得自信,歌手大赛带给我最大的财富是帮助我完成了心态上的蜕变,让我对更精彩的未来充满了期待!”孙晓说道。

校团委将持续深化校园美育文化活动,打造校园歌手大赛等一批学生喜爱、内涵丰富、生动鲜活的精品校园文化活动品牌,为一届又一届的青理工学子提供展示自我、唱响青春梦想与时代赞歌的机会,为学校美育建设添砖加瓦。(撰稿:刘奕 审稿:李晓霞)

上一条: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代表会议召开,选举产生我校出席省第十五次团代会代表
下一条:1159人献血致青春,红十字志愿者服务团开启“青春热血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