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团学快讯 >> 正文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代表会议召开,选举产生我校出席省第十五次团代会代表

发布人:刘奕     发布日期:2022-07-01     点击次数:

7月1日下午,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代表会议在嘉陵江路校区综合服务楼209召开,选举我校参加山东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的代表,市北校区设分会场。全校各级共青团干部、来自各级团组织的团员代表共计62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李晓霞主持。

 

会上,李晓霞就本次选举工作前期准备、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产生过程等进行了介绍。

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青岛理工大学参加共青团山东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和《关于共青团山东省第十次代表大会高校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规定和要求,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采用差额选举办法,从2名代表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1参加共青团山东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顺利完成选举任务。

会议选举苏伟同志为我校参加山东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的代表。

(撰稿:刘奕 审稿:李晓霞)

 

上一条:德州团市委一行来校交流共青团校地共建工作
下一条:我校孙晓同学获得2022青春之岛青年音乐节总决赛季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