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团学快讯 >> 正文

德州团市委一行来校交流共青团校地共建工作

发布人:刘奕     发布日期:2022-07-04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青鸟计划”,整合校地双方优势资源,做实做细团中央“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服务我校学子就业创业,72日,校团委与德州团市委举行校地合作服务学生就业创业座谈会。德州团市委副书记曲元康一行来校洽谈校地合作及共建青鸟驿站事宜。校团委书记苏伟、校团委组织宣传部副部长胡彤参加座谈,校团委副书记王鹏飞主持座谈会。

交流会上,苏伟对德州团市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围绕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介绍了我校共青团在体制机制、就业服务、技能提升、产学研转化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和成绩。

曲元康介绍了德州的基本情况,围绕德州市正在打造有吸引力、年轻人喜欢的城市以及密集出台的三年大学生兴德计划等大学生创新创业、实习实践的人才政策进行了详细的推介,希望与我校在共建青鸟驿站、共推实习实践、共推就业创业、共推科研创新、共推校友合作等五个方面上共同努力、深入推进,将为我校学生赴德州考察交流、实习实践、就业创业提供服务和保障,为校企合作牵线搭桥。

最后双方就大学生实习实践、校企合作、就业创业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深挖合作潜力、拓展工作内容、提升合作质量达成意向。

此次座谈交流深化了德州市与我校共青团的交流沟通,有效促进双方在人才培养、招才引智、产学研转化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下一步,校团委将持续聚焦青年所需,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不断深化校地合作,广泛整合资源,加强“青鸟驿站”建设,通过双向搭台畅通青年大学生与省内16地市的交流互动,促进我校大学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撰稿:胡彤 审稿:王鹏飞)

上一条:学校举行“红色基因铸魂思政课,青春献礼党的二十大”第二届思政课实践教学成果展示活动
下一条: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代表会议召开,选举产生我校出席省第十五次团代会代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