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团学快讯 >> 正文

校团委举办2022年新任班级团支书培训会

发布人:刘奕     发布日期:2022-11-24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基层团组织和团干部队伍建设,帮助新任班级团支部书记更加明确共青团工作的主责主业,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实践工作能力,近日,团委举办2022年新任班级团支书培训会。团委胡彤老师进行团务知识专题培训,全校205名支部书记参加培训会。

胡彤以“如何做好基层团支部规范化建设”为主题,重点围绕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团支部书记工作指南三方面展开,并结合实际工作经验,对团支部年度重点工作进行梳理讲解。她鼓励新任团支书要增强对自我身份的认同感,政治上要坚定、品德上要高尚、学习上要刻苦、工作上要勤奋、作风上要严实,从学习中汲取力量,在实践中践行使命,尽快熟悉团的工作内容,掌握工作方法,充分发挥团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更好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团的基层组织是共青团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本次专题授课培训,有效帮助新任团支部书记详细了解基础团务工作,明晰工作要点,夯实业务能力。下一步,团委将继续贯彻“一切工作到支部”工作理念,继续做好基层团支部培训,邀请“活力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等先进集体开展事迹分享和经验交流,进一步加强团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团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团员,不断提高我校团支部建设质量。(撰稿:郑一凡 审稿:李晓霞)

 

上一条:学校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马工程”学员培训班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任班级团支部书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