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团学快讯 >> 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红十字志愿服务团 开展“衣旧情深,致敬雷锋”捐衣活动

发布人:刘芳兵     发布日期:2023-03-09     点击次数: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青岛理工大学红十字志愿服务团于3月5 日在市北校区组织开展衣物捐赠活动。涓涓细流可以汇成江海,浓浓爱意可以撑起一片晴空。衣旧情深,同学们的每一份善举、每一件衣物,都将化成一束爱的阳光,温暖困难人员的身心。

在衣物捐献活动上,青岛理工大学学生真情奉献,以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将心中的爱心传递出去。全体红十字志愿服务团成员积极响应,在团长及各部门部长带领下尽心尽力完成活动,每位同学捐赠完衣服后,志愿者都会引导他们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从刚开始寥寥无几的签名到黑迹布满整块横幅,从拘谨收敛到洋洋洒洒,将同学们的爱意展现的淋漓尽致。活动结束后,每位爱心捐献的同学信息都会登记在册,同学们签名的活动横幅会被好好保存起来。

参加捐衣活动的严章林同学表示:“在时代前行的滚滚车轮下,雷锋精神犹如一座永不褪色的丰碑,带领着越来越多的新时代‘雷锋’走进我们的视野。随着志愿服务的进行,相信会有更多爱心人士支持我们,加入我们。”

陈雪同学说:“一次志愿活动其中隐藏的精神会深深印在未来的行动之中,这便是志愿服务意义所在。我们相信,在一次次志愿活动下,终将会为他们送上温暖与祝福。”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积极性,广大同学踊跃参与,使闲置的旧衣物得到利用,让贫困家庭的孩子们感受到关爱和温暖,在全校营造出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良好氛围。(撰稿:史丽鑫、张煜坤、干婕、苏恒;审核:刘芳兵)

上一条:大学生艺术团开展“‘疫’去春来,共待花开”艺术展演晚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习雷锋精神交流座谈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