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团学快讯 >> 正文

大学生艺术团开展“‘疫’去春来,共待花开”艺术展演晚会

发布人:刘芳兵     发布日期:2023-03-18     点击次数:

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强化学校美育育人功能3月17日,大学生艺术团“‘疫’去春来,共待花开”艺术展演晚会嘉陵江路校区体育馆内举行本次活动也拉开了首届青岛高校大学生艺术节青岛理工大学分会场的序幕。

展演晚会在青春洋溢的舞蹈中开始。乐队歌曲《迷途未返》为晚会带来了一抹不一样的炫酷色彩充满感染力的现场表演瞬间引爆全场;朗诵《聆听青年感情饱满、铿锵有力的声音与在座的每一位同学产生共鸣,为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更是凝聚了青年力量;服装秀节目以传统文化为元素,模特们身着一件件中国式样的服装进行一场跨越时空的对话,让大家爱上中国传统服饰,为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感到自豪;中国舞《云与海》,舞者们舞姿轻盈柔美,翩如兰苕翠,婉如游龙举,举手投足间便带给同学们美的享受;器乐演奏《你的心河》由单簧管,小提琴,钢琴,手风琴,萨克斯合奏,行云流水般的旋律带领同学们走入神圣的音乐殿堂。歌曲《如愿》《心墙》,街舞《Antifragile》《PTT》等节目都给现场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伴随着器乐演奏《河流》,晚会圆满落下了帷幕。整场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融声乐、器乐、舞蹈、表演、朗诵等多种艺术形式于一体,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

此次大学生艺术团艺术展演晚会为青年学子搭建了展现自我、追逐梦想的舞台充分展现了学子们风华正茂之年的精彩校园生活。撰稿:刘芳兵;审核:李晓霞)

上一条:学校在青岛市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青岛理工大学红十字志愿服务团 开展“衣旧情深,致敬雷锋”捐衣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