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团学快讯 >> 正文

学校在青岛市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刘芳兵     发布日期:2023-03-21     点击次数:

近日,由青岛市政协办公厅、青岛团市委、青岛市教育局和青岛市学联联合举办的青岛市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落下帷幕,我校9件作品荣获“大学组最佳提案”,11名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获奖案例数量在驻青高校中名列前茅。

自青岛市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开展以来,校团委高度重视积极广泛发动,面向全校青年学生开展学校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在提案校选阶段,按照“一事一案”原则,邀请专家开展专题辅导规范提案标准,明确案由案剧,提升提案作品质量。最终,经主办单位联合初审、专家评审等环节,《关于优化大学生短期支教结构与管理机制的提案》9件作品荣获“大学组最佳提案”,宋晓峰11名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抓实“我为青年办实事”工作,创新多元形式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强化模拟政协学生社团建设,组织学生通过模拟人民政协提案的形成过程,提升政治参与意识,锻炼政治参与能力,为国家发展建言献策。(撰稿:吴静、王少卿;审核:李晓霞)


上一条:校团委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青理工”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大学生艺术团开展“‘疫’去春来,共待花开”艺术展演晚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