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唱响青春,畅想未来”校园歌手大赛精彩落幕

发布人:刘芳兵     发布日期:2023-03-28     点击次数:

唱响青春,逐梦远方,激情澎湃,闪耀未来。为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的校园生活,3月25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青岛理工大学“唱响青春,畅想未来”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嘉陵江路校区体育馆火热开唱。


比赛在跃动的光影中拉开帷幕,选手们精神状态饱满,表演声情并茂,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为自选环节,《推开世界的门》《江南》《友情卡片》等歌曲一次次地将比赛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选手们的歌声或温婉含蓄,或热情奔放,或慷慨高亢,他们用不同的演唱风格、悦耳的旋律表达出青理青年的信念和力量。第二轮帮帮唱环节,帮唱歌手加入,舞台表演相辅相成,选手们尽情绽放,演绎自我。

本次大赛一经启动,就受到师生广泛关注,吸引了大批同学报名参赛。经过前期的院内推选、校级预赛、复赛的激烈选拔,最终有12名选手脱颖而出,站上决赛舞台。现场的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展现青理学子昂扬向上的风姿,用动人的歌声为春天歌唱,一首首歌曲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经过两轮的激烈角逐,最终王丽芳同学获得冠军,王广超同学获得亚军,刘佳仪同学获得季军,赵文章等8名同学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音符在跳动,歌声在蔓延。校园歌手大赛作为最受学生喜爱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之一,通过大学生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为广大青理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才华的舞台,传递了青春正能量,营造了健康文明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充分发挥美育育人功能,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活动,让广大青理学子在激扬青春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撰稿:刘芳兵;审核:李晓霞)

上一条:青岛理工大学团委与市北团区委举行“青耘社区”校地合作启动仪式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青理工”主题演讲比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