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参加“五四”青年节青岛高校大学生文艺汇演

发布人:刘芳兵     发布日期:2023-04-28     点击次数:

426日下午,“五四”青年节青岛高校大学生文艺汇演在青岛大剧院隆重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在泉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汇演以“青春誓言中国梦”为主题,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主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广播电视台、青岛各高校共同承办。汇演节目均由各高校在层层选拔的基础上推荐参演,25所青岛高校约1000名师生同台演出。其中,由我校团委推荐,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辅导员冯雪指导的男生合唱《无衣》成功入选。此外,青岛理工大学9名学生还参与了《青春的模样》、《红色青春》、《青春宣誓》等3个节目。为了做到最好的表现,参与汇演的师生进行紧张的排练,力争做到“三个充分”:充分尊重舞台、充分调动情绪、充分彰显艺术。在后期的整体彩排中经常排练到凌晨,全体师生克服困难,顺利完成了最后演出。

《无衣》

《红色的青春》

《红色的模样》

“五四”青年节青岛高校大学生文艺汇演,是首届青岛高校大学生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高度重视本次首届青岛高校大学生艺术节,自20232月下旬启动以来,学校团委主动对接、积极参与,组织各学院、各学生社团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校园文化活动,为艺术节的节目遴选做好充足准备。

下一步,学校团委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70周年校庆晚会”为抓手,继续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不断提升广大青年的艺术文化素养,让青理学子在激扬青春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撰稿:刘芳兵;审核:苏伟)


上一条:青岛理工大学2023年“五四”思政作品展演暨颁奖典礼顺利举办
下一条:我校学生圆满完成2023青岛马拉松志愿服务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