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人文学院到南方高校考察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

发布人: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17-12-20     点击次数:

12月12至15日,人文学院副院长任颖卮一行6人前往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调研。

   任颖卮一行受到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希望在思政课课程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工作方面等方面寻求“真经”。

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方祥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教科研平台建设、科研团队建设、实践教学等方面分享了福建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经验与体会,尤其以“红色、绿色、蓝色”为主线的实践教学做法,给考察团以极大的兴趣与启发。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陶火生着重从专题式教学、辅助性教学两个方面分享了学院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中取得的成果与体会,从科研平台建设、科研团队建设两方面分享了他们在学科建设方面的经费与体会。

此次交流学习,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今后的学科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研究生培养工作提供了十分宝贵的经验。(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一条:艺术学院举办第七届“画板上的文化”展览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办科技创新立项结题答辩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