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第七届“画板上的文化”展览

发布人: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17-12-20     点击次数:

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讲话精神,鼓励学生通过丰富的色彩、多样的图形变化形式赋予画板新的生机与活力,展现不同的文化魅力,12月19日,由艺术学院主办,市北各学院学生会协办的创意型活动“画板上的文化”于科技广场进行展览。

画板通过同学们的双手变得与众不同,同学们将自己的创意通过画板的舞台展现给大家。展览的作品分为传统绘画和立构作品。传统绘画组有动漫人物、人物肖像、风景、创意设计等,各式各样的作品让人应接不暇。每幅作品都给人不一样的感觉,让人眼前一亮。立构作品更是出彩,设计感十足、创意感超强,一幅幅生动又富有生机的作品映入眼帘。同学们通过丰富的色彩、多变的图形、变化的方式在这个冷冬展现出丝丝暖意。展览吸引了许多师生驻足欣赏,一同感受画板的独特魅力。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文化自信和专业优势,提升了学生的自主创新能力,培养了学生对艺术的欣赏能力。



上一条:美国西来大学陈岳云教授到商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人文学院到南方高校考察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