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果蔬雕刻拼盘大赛

发布人: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18-05-31     点击次数:

为锻炼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的审美能力和创新能力,今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于市北校区北院举办“奇思妙想,果然有趣”果蔬雕刻拼盘大赛,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和艺术学院的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共分为赛前准备,进行比赛,赛后点评三个部分。参加比赛的同学们自行准备比赛时需要的水果蔬菜,以饱满的热情准备着比赛,比赛过程中,同学们激情投入,将无限的创意和智慧变为一个个精致的作品,有用西瓜柚子表面雕刻出不同图案的,有将苹果、香蕉、菠萝等水果巧妙的做成不同的动物形状的,还有将胡萝卜黄瓜进行精细雕刻的,每一位参赛队员都专心致志,将手中的雕刻工具的作用发挥到了极致。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形式多样,造型美观的参赛作品一一完成。雕刻完毕后,参赛同学把自己作品的创意思路,设计理念和其中的寓意向评委进行讲解,评委对参赛作品逐一进行打分。

经过评委评分,建学16级刘安冉、刘宇真、彭梦婷凭借精致的作品获得一等奖。建学17级张琪伟代表队和建学17级孙欣然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园林17级宋英章代表队、建学16级黄文欣代表队和城规17级房婷婷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使学生对果蔬雕刻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让学生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鼓励大家更好地动手实现自己心中的想法,将动手和思考的能力用到专业学习当中。(撰稿:尚晓萌、王鹏飞 审核:高江)

上一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开辟校企合作新途径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学生骨干例会部署近期学生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