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毕业杯篮球赛落幕

发布人: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18-06-22     点击次数:

为加强不同年级之间学生交流,在毕业生离校之际留存宝贵记忆,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南院篮球场举办毕业杯篮球赛,决赛于6月20日中午进行,15级代表队和13级代表队为在场的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非凡的视觉盛宴。

本次毕业杯篮球赛共分为八个代表队,分别是17级建学、建本、城规园林代表队、16级建学、城规园林建本代表队、15代表队、14代表队、13级代表队。比赛自5月23日开赛,以“单循环+淘汰赛”的方式进行,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最终,15代表队、13级代表队成功晋级决赛。

比赛中,15级代表队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拔得头筹,比分逐渐领先;13级代表队也不甘落后,丝毫没有气馁,奋起直追,将差距逐渐缩小。最终,13级代表队凭借团队默契的配合和精彩的进球以60比51赢得比赛的胜利。15级代表队获得亚军,16级建学代表队获得季军。

在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利用此次活动给毕业生送去诚挚的祝福,在促进了不同年级学生之间友谊的同时,更表达了学院对即将离校学子的不舍与祝愿之情,体现了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对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学生素质的全面提升产生积极影响。(撰稿:尚晓萌、王鹏飞;审核:高江)

上一条:土木学子赴学院党建基地团岛灯塔参观学习
下一条:一面锦旗谢恩情,师生情谊暖人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