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环境学院送毕业生篮球赛落幕

发布人: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18-07-02     点击次数:

为切实做好2014级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营造健康有序、活泼文明的校园氛围,6月26日,学院举办送毕业生篮球联谊赛在北院篮球场举行。党总支副书记邵长飞、团总支书记张恬为毕业生呐喊助威,14级辅导员胡现龙带领毕业生队参加比赛。

邵长飞为比赛开球,沉着冷静的毕业生队对阵朝气蓬勃的新生队,激烈的对抗精彩上演。赛场上气氛活跃,胡现龙老师带领的毕业生队挥汗如雨,他们精彩的进球和娴熟的技术,将全场比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毕业生队员们体力充沛,技术娴熟,新生队员们配合流畅,双方都投入了全部的热情与激情,比分交替上升。最终,通过加时赛,毕业生队以60比58战胜了新生队。

赛后,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分享比赛的收获,并鼓励同学们秉承百折不挠、刚毅厚重、勇承重载的理工精神,努力工作,回报母校,回报社会。此次送毕业生篮球友谊赛是学院欢送毕业生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比赛丰富毕业生业余生活,重温深厚的师生情谊,构建融洽的师生氛围,同时也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送上真挚的祝福。(撰稿:张恬  审核:邵长飞)

上一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第28届学生会总结大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青春不散场,我们不一young”2018届毕业生晚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