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第28届学生会总结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人: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18-07-06     点击次数:

为总结归纳本学期的学生会工作,传承青岛理工大学刚毅厚重、永承重载的精神,青岛理工大学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第28届学生会总结大会于7月4日在市北校区一教500阶顺利举办。

环境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恬致辞。张恬表达了对本届学生会进步的肯定。她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能把学生会经历看做一份责任与历练,而非在完成这份工作后就将其抛之脑后,更希望所有人能将在学生会所积累的经验用于今后工作当中。随后,环境学院学生会主席张彤代表主席团做工作总结。她指出本学期工作有明显进步,但也有不足之处,她将本学期的工作分为“思潮引领,完善制度”、“紧跟潮流,年度特色”、“品牌铸造,精品活动”和“发丝总结,展望未来”四个方面,表达了自己对学生工作质量的认可和对未来学生会工作的期待。各部门代表上台进行一年工作展示与总结。学生会十个部门和四个协会分别展现了各自本学期优秀的工作表现,并归纳的自身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各自对部门未来的展望与想法。

此次总结大会不仅是对本学年各个部门工作的总结与反思,更是对新学期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同时,也使各部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新学年环境学院工作的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通过此次会议,各部门对自己的不足之处有了清醒的认识,相信第29届学生会干部也会以此次总结大会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定位,将精力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更好的服务同学、协助老师,展示环境学院的风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相信环境学院学生会的明天会更好。(撰稿:张恬 审核:邵长飞)

上一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职业实践动员大会
下一条:环境学院送毕业生篮球赛落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