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职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人: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18-07-10     点击次数:

根据本科培养方案中教学进程安排,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2019届毕业生将在下学期进行职业实践实习,为使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就业、实习工作中能从容应对,取得实效,7月5日上午,建筑学专业、城乡规划专业分别在一号教学楼300阶和建筑馆314教室举办建筑师职业实践动员大会及城乡规划师职业实践动员大会,建筑设计教研室主任毕胜、城乡规划系主任刘一光担任主讲,党总支副书记高江就安全、日常管理事宜作补充强调,2019届全体建筑学、城乡规划专业毕业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毕胜担任建筑师职业实践动员大会主讲,他首先介绍了学院职业实践工作的总体部署,包括学生们在职业实习过程中需要完成的课程以及提交成果并接受考核的时间等。接着,他深刻阐述了实习目的,提醒同学们重视实习公司的选择,并向同学们提出如下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主动参与方案以及施工图的设计,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及工作经验;二是加强与实习单位员工的联络,了解管理方面的知识,提高办事协调能力;三是重视团队合作;四是坚持职业道德,提高职业操守。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能准确定位,抓住良机,力求突破,为顺利就业做好铺垫。

刘一光担任城乡规划师职业实践动员大会的主讲。他主要从提升个人素养的方面对学生们提出要求,鼓励学生不断学习积累知识,提高审美能力、行动能力和解决困难问题的能力;除此之外,还要正确处理好实习与就业、考研的关系,做到多管齐下,统筹兼顾。

此次动员大旨在给2019届毕业生即将到来的职业实践指明方向,使他们提高认识,坚定信心,为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的良好开展奠定了基础。(撰稿:尚晓萌、王鹏飞  审核:高江)



上一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下一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第28届学生会总结大会顺利举办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