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人: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18-07-11     点击次数:

为总结近期工作情况,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7月9日下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一教200阶召开了全体学生干部会议。会议由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江主持,辅导员王鹏飞、刘超、杨霈宣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高江首先提出了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的诚信问题。他强调学生要坚决杜绝考试不良风气,做到认真复习、诚信应考,发挥出自己真实的水平。随后,高江通知了具体的暑假时间,并要求各班级统计暑假期间的离校数据,同时重点强调了各专业实习的安全问题,落实到位。另外,对包括“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在内的四个团中央专项暑期社会实践专项团队,千村行动团队“温暖心•传递爱”暑期义务支教服务队、义务编制村庄规划服务队,以及13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团队的社会实践事项进行了安排和部署,确保暑期实践能够安全顺利进行。

本次会议带领学生干部们全面回顾了本学期的工作,明确了本学期后续工作内容、方向和任务,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会议中分析出的各班级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对引导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具有积极作用,从而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撰稿:梁嘉慧、王鹏飞 审核:高江)


上一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X-TALK系列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职业实践动员大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