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BIM系列技能培训开幕式暨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10-12     点击次数:

10月10日,由土木工程学院BIM爱好者协会主办的第四届BIM系列技能培训开幕式暨经验分享交流会在一教400阶成功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先锋,BIM协同创新中心刘海洋老师,BIM爱好者协会前任会长刘晓亮出席开幕式。

首先,邵先锋致词,他对学院BIM爱好者协会所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BIM爱好者协会不断进步,给同学们进行更多的理论知识及实践的培训,并宣布第四届BIM系列技能培训开幕式暨经验分享交流会的开始。紧接着,刘海洋老师以诙谐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BIM的相关知识,让同学们对BIM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然后,刘晓亮学长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参加BIM比赛经验,还为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成果和收获,同学们认真聆听,受益匪浅。最后,胡孔知同学对上学年协会外部培训进行了总结,张炜讲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本学年培训活动内容及流程。

本次大会使同学们对BIM有了深入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BIM知识的平台,并为BIM爱好者协会今后将要开展的系列技能培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撰稿: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上一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都市再生-城市更新”专题讲座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雪绒花”微爱志愿者关注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