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校规校纪教育大会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10-16     点击次数:

为提高2018级学生遵守校规意识,正确引导他们树立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人生观、价值观,帮助他们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10月15日晚,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一教400阶召开2018级新生校规校纪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江担任主讲,18级辅导员王明慧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会上,高江带领全体新生学习了学生手册的内容,重点学习了学分制收费管理、学生请假管理、学生违纪处分规定、学科竞赛、课外科技创新活动、社会实践等内容。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利用寒暑假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坚持锻炼身体,提升身体素质。也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护自身安全。随后,高江围绕班风学风、公寓文明、校规校纪等方面向全体新生进行了传达强调,详细介绍了学院综合测评、学科竞赛管理办法,给同学们细致的讲解了各类竞赛活动的主要内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

最后,高江通过列举往届优秀毕业生的事迹,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从现在起,明确自己奋斗的目标,清楚自己大学四年(五年)该如何度过,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撰稿:王明慧;审核:高江)

上一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海洋建筑专题学术讲座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