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中韩联合设计说明会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10-16     点击次数:

为更好的开展中韩联合设计工作,10月14日下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建筑馆314召开中韩联合设计工作营说明会,韩国光云大学金承濟、辛裕進、蔡喆均、金眞模、趙成庸、朴烈、郑润成,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院长许从宝以及中韩联合设计工作营师生参加说明会,说明会由建筑系主任王少飞主持。

许从宝代表学院对参加此次中韩联合设计的韩国师生代表表示欢迎,希望在接下来的联合设计工作中双方师生能快乐设计。趙成庸表达了对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的感激之情,联合设计时间短暂,但不足以阻挡两校学生培养深厚友谊,希望两校师生彼此以兄弟姊妹相称,携手并进。

联合设计指导老师聂彤就本次联合设计的背景做了详细介绍,本次联合设计着眼于城市空间更新与可持续发展,就青岛老城区某轮渡地块面临的老化问题展开调研,旨在提升轮渡本身功能以及为老城区注入新的活力新旧衔接。光云大学派遣教授柳顺善介绍了本次联合设计的任务书。说明会后,联合设计营全体师生前往小港轮渡进行实地调研。

本次联合设计工作营于10月14日正式开始,为期一周时间,由我校以及韩国光云大学48名学生混合编组,以小组为单位共同完成建筑设计方案。联合设计包括调研分析、构思讨论与交流、方案设计与表达及最终答辩汇报等阶段。(撰稿:尚晓萌;审核:高江)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青年马克思》观影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举行2018级迎新晚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