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理学院举行2018级迎新晚会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10-16     点击次数:

10月10日,理学院“春华秋实,砥砺前行”迎新晚会嘉陵江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理学院院长于进伟,党总支书记邹传波,副院长孔亮、马鸿洋,党总支副书记刘聘等与2018级全体新生共度晚会。

晚会在刘聘的独唱《阳光路上》中拉开序幕,希望同学们能在大学这条阳光路上走得更高更远;晚会中,院领导为新生优秀班助和新生优秀宿舍助理颁奖,表彰他们在迎新工作中的优异表现;于进伟代表学院致辞,他首先表达了对理学院2018级新生的欢迎,指出了大学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掌握学习的本领,树立远大的理想成为社会的栋梁。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学生会全体部长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合唱《我喜欢》,话剧《青春你好吗》让同学们更加身临其境的感受到大学生活也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动感的舞蹈《boom poppin 》和《dancing blow》点燃全场氛围;歌曲《我要你》和《下完这场雨》令晚会欢呼不断,赢得阵阵掌声;节目中还穿插着各种小互动很好的活跃了气氛,尤其是抽奖、抢红包和现场游戏环节让人忍俊不禁;最后,晚会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合唱《相亲相爱》中完美落下帷幕。

本次迎新晚会唱响了青春之歌,促进新生更快的融入适应大学生活,融入理学院大家庭。晚会更是展示理学院学生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精神风貌的平台,加强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撰稿:周广生 孙雪  审核:刘聘)

B6E9

上一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中韩联合设计说明会
下一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海洋建筑专题学术讲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