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商学院举办第十五期“青年师生面对面”活动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12-04     点击次数:

11月30日上午,商学院于长江路校区一教318室举办第十五期“青年师生面对面”活动,本次活动由市场营销专业彭鹏博士主讲,商学院20名学生参加。

彭鹏以“过好大学生活”为主题,通过讲述自己的学习生涯以及生活感悟,来指导学生完成人生飞跃。她强调:第一,广交益友,主动交流。学校是我们的主要活动场所,老师同学便是常见的接触对象,志趣相投的人将会成为长久的合作伙伴。第二,要树立良好的消费观。对物质的过分追求,容易造成金钱与资源的浪费,精神世界的富足则更能体现个人魅力。第三,认真学习,珍惜时间。学习时间是宝贵的,在最美的青春年华里一定要尊重当下时间,不断完善自我、努力提升。在师生互动环节中,老师针对学生提出对人生的见解问题给予了耐心解答,告诉同学们要有坚定明确的目标并持之以恒地为之不断奋斗,活动现场气氛活跃融洽。

本次活动是商学院实施“敦本”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商学院实施“一二三四五+”工程的重要环节,全面落实全员育人的工作要求,帮助学生开拓思路、答疑解惑、提升素养。(撰稿:宋颖;审核:董兰国)



上一条:管理工程学院举办“马钢杯”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
下一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第一届“棋逢对手”象棋大赛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