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马钢杯”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12-04     点击次数:

12月3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于二教410举办“马钢杯”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校赛选拔赛,此次选拔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利俊、物流教研室副主任房庆军、工业工程教研室副主任万鹏担任评委。

本次校赛答辩分为选手自我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共有缘行忘远队、 Endless Team队、神奇宝贝队三支队伍参赛。答辩过程中,三支团队分别就团队基本状况、突出优势以及分工情况进行介绍,并针对具体案例进行了详细分析。房庆军针对智慧化钢铁物流建设问题,提出设计方案应注意区分分散型作业和流程型作业特点;万鹏针对绿色物流的具体化表现、承运商整合与发展多式联运间的关系、货场作业时间中塔吊对车辆等待时间的影响等一系列问题与队员们展开深入探讨并提出完善建议;于利俊提出绩效考核设计应结合马钢集团的实际情况,做出详细、有针对性的考评方案。对于评委老师提出的建议,参赛队员认真听取、积极采纳,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经过激烈的角逐后,评委老师根据各团队对于案例的理解程度、设计方案的创新程度等进行综合评价,最终评选决定缘行忘远队和Endless Team队代表青岛理工大学参加国家初赛。

本次选拔赛的圆满举办,既给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又考察和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也为学院营造浓郁的学术氛围和加强学风建设起到了推进作用。(撰稿:刘凯孟;审核:于利俊)


上一条:我校临沂校区举办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第十五期“青年师生面对面”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