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求是潮”学生理论研究会成立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12-06     点击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青年学生的理论学习水平,12月4日中午,高等职业学院在长江路校区2号教学楼211召开“求是潮”学生理论研究会成立大会,高等职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晓光主持会议,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高职学院“求是潮”理论研究会是在高等职业学院党总支的领导和指导下,独立开展活动的理论型、实践型、学习型学生组织,是一个把学院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优秀团员统一起来的整体,研究会要求成员系统地学习党的思想和基本知识,从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同时要求同学们关注政治生活,自觉向党组织靠拢,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会上,范晓光对“求是潮”理论研究会日后的学习提出了相关要求,她要求理论研究会要做到“三个坚持”:一是坚持“一个中心”的思路,即坚持以青年思想工作为中心;二是坚持注重“两个平台”的建设,即一方面要通过有效整合继续提高理论学习的水平和社团建设的水准,另一方面要加强组织内部的凝聚力,探索出创新性的活动方式;三是坚持“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三个层面的追求,做到“求真、求善、求是、求实”。

“求是潮”理论研究会是高职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的重要平台,她的成立必将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理论学习的热情和积极性,掀起理论学习的热潮。(撰稿:常伟 审核:范晓光)


 

上一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组织开展“吸管塔”志愿支教活动
下一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研究生组织敬老院爱心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