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阳光x计划”风采展暨颁奖典礼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12-06     点击次数:

青春引领运动,运动风行青理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阳光x计划”风采展暨颁奖典礼

  为激发学生的运动健身热情,增强体质健康,促进当代大学生的全面发展。12月5日下午,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阳光x计划”风采展暨颁奖典礼于一教527教室举行。

此次风采展示会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优胜宿舍展示,由英语183班班长王泽予讲解分析宿舍个人及全体总步数、平均步数数据。其次为个人风采展示,通过各位运动达人讲解及放映PPT的形式,分享自己运动中的心得体会与收获变化。各位运动达人以自己激情澎湃的演讲与精心制作的展示PPT,通过自身经历,将运动的优点及各种运动方式娓娓道来,带动了在座各位同学运动的热情。随后,贾舒文为各位运动达人颁发荣誉证书并阐述了运动锻炼的重要性,指出真正热爱运动的人,要充满正能量,并通过运动来释放自己的负面情绪,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人才。

生命在于运动,此次“阳光x计划”活动的目的在于磨练意志、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快乐生活,以勤勉向上的态度、勇攀高峰的姿态面对人生。活动中也充分展示出了大学生朝气蓬勃、活力四射的一面,有利于带动更多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为学院营造青春健康的生活风尚再添助力。(撰稿:贾舒文、谭思宇;审稿:王振)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第一届研究生案例与调研大赛
下一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组织开展“吸管塔”志愿支教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