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党旗飘扬,筑梦领航”知识竞赛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12-11     点击次数:

12月5日,土木工程学院于一教200阶举行“党旗飘扬,筑梦领航”知识竞赛,共有来自学院研究生各团支部的122人报名参加。本次竞赛旨在加深广大学生对党的历史、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和学习,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党的知识的氛围,是学院开展“三全育人谱新篇,思想引领助科研”研究生思想提升月系列活动之一。

本次知识竞赛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的考核同学们对党团知识的学习理解,对成绩优秀的同学和团支部进行表彰奖励。竞赛前期,学院通过微信公众号“QUT—青春土木”连续一周向广大师生推送党团知识,并以此作为竞赛试题的主要内容。竞赛当天,研究生团总支工作人员安排好考场、座次,同学们准时进入考场,遵守考试纪律,认真仔细作答,展现了土木研究生良好的学习风貌。竞赛期间,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先锋来到考场巡考,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本次党的知识竞赛,引导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坚持学习党史、体会党的精神,不断增强自身政治素养, 努力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撰稿: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上一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师生赴日本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心理宣传画大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