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心理宣传画大赛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12-10     点击次数:

为充分发挥心理育人在思想政治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提高学院心理健康的内涵体验式教育水平。近期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在长江路校区举办了心理宣传画比赛。

心理宣传画比赛是将心理知识应用于宣传中,同学们参与并观看心理宣传画,在意识层次上,能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创造积极的心理育人氛围,把宣传工作和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进而发挥了思想政治教育育人功能。

前期,通过在人文与外国语学院“闻语心声QQ公众号”进行线上及班级心理宣传员的线下活动宣传,要求参赛者以“心理健康,阳光你我”为主题,手绘心理宣传画,内容须体现积极向上、可读性的心理健康方面知识,要具有心理教育和心灵启发作用。此次活动共收到135份作品,共评出王莉、陆再雪两名同学为一等奖,滕琪等三名同学为二等奖,朱晓雨等五名同学为三等奖,获奖同学的作品在长江路校区1楼展出。

本次心理宣传画的举办,引导了学生敞开心扉,塑造了健康人格,展示了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成果,也反映出“大思政”背景下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开展相关心理活动,把心理育人融入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中,更好地引导学生以积极的心态走向阳光。(撰稿:辛雪梅、葛得铭;审核:王振)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党旗飘扬,筑梦领航”知识竞赛
下一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座谈交流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