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座谈交流会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12-10     点击次数:

12月5日中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新校区主教学楼A414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座谈交流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海涛、党总支青年委员隋学智、学生二支部书记丁于娟、学生三支部书记徐卫晓出席仪式,2018年新吸收的34名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卫晓主持。

宣誓仪式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宣誓仪式上,林海涛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参加宣誓仪式的新发展学生党员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要永远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党总支青年委员隋学智宣布了参加宣誓的新学生党员名单。名单宣布后,新发展的34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丁于娟同志的逐句领读下,用慷慨激昂的语气,庄严向党旗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宣誓仪式结束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同新发展党员进行座谈交流,围绕着端正入党动机、个人现实表现及今后的人生规划等主题进行交流。各位新发展党员积极踊跃发言,纷纷表明决心。高艺伟同志表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为了更好的为人民服务,为同学服务,将从身边小事做起,尤其在专业的就业、支部活动中将继续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蔡明懋同志表示作为党员,是先锋战士,就应该时刻做好表率,起模范带头作用,要做到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努力实践,勇于创新,敢于挑战。最后,林海涛就各位同志的发言做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重新审视入党动机,不断反思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二是要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更高的标准树立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三是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将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铭记在心,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

此次入党宣誓暨座谈交流会是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对新发展学生党员进行的一次庄严、生动的党性教育,使全体预备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会后,新发展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不是为了入党而喊出的空洞口号,而必须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今后一定要认真学习,不断实践,勇于创新,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撰稿:赵宇辉、徐卫晓、丁于娟;审核:林海涛)

上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举办心理宣传画大赛
下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国创项目优秀成果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