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国创项目优秀成果展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12-10     点击次数:

为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响应教育部大学生创新创业号召,进一步为同学们提供学术交流的平台,12月5日下午,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在长江路校区2号教学楼二楼大厅举行了“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优秀成果展。十个优秀项目组负责人和2018级部分新生参加此次展览。

项目组负责人将自己的获奖成果带到展览现场,并结合项目简介给2018级同学进行现场的演示和讲解。其中项目“基于嵌入式和Zigbee的多点电子参数无线监测和管理系统”(负责人:玄金龙;指导教师:刘好胜)和“双足机器人行走控制与优化”(负责人:王思;指导教师:张栋)等项目,获得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同学们纷纷驻足观看,并积极提问,询问其创作的灵感、思路和原理,认真交流学习。

学院注重为学生搭建创新创业平台,鼓励学生参加各种创新创业类比赛,注重培养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本次国创项目优秀成果展览,将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科研兴趣,促进了学生积极的进行创新创业实践。(撰稿:陈松;审核:宋传旺)



 

上一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座谈交流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四期“健康从心始”系列心理讲座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