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四期“健康从心始”系列心理讲座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12-10     点击次数:

12月5日,土木工程学院“健康从心始”系列心理讲座第四期“你,了解自己吗?”在三号实验楼412成功举办。本次讲座由学院教学秘书房玉佩老师为绿丝带健心协会成员进行心理知识的分享。

老师与成员交流

此次讲座,房玉佩首先围绕“改变和未来的展望”展开,她结合个人经历和体验,为同学们讲述了近年来我国农村与城市的巨大改变。同学们也紧接话题,从学习,生活等方面展开积极的讨论。随后房玉佩从抽象思维和形象思维这两个方面阐述怎样了解自我,了解自己的人才能更全面的了解他人,而我们往往只是从一个角度了解自己。最后,房玉佩通过他人的形容来全面认识自己,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自己,留下题目“他人眼中的自己”,并让同学们在下期讲座中进行分享。在座同学受益匪浅,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期讲座圆满结束。

协会成员表达自己的想法

“健康从心始”系列心理讲座是土木工程学院落实三全育人工作体系中心理育人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开展系列讲座,有助于帮助同学们走出心理误区,减少内心矛盾,学会处理与改善人际关系,更好地适应学校生活、学习节奏,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撰稿:王中帅;审核:邵先锋)

上一条: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国创项目优秀成果展
下一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初步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