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初步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8-12-10     点击次数:

为了让学生更加熟练的掌握徒手线与钢笔画这两项技能,巩固专业课知识,日前,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组织开展了第十届创新设计节之初步技能大赛,学院2018级新生全部参加。

本次活动在原有技能大赛的基础上,增设了钢笔画这一项目,相比较以往,本次初步技能大赛赛制更加完善,内容更加丰富,能让学生更加深入的了解自己,寻找到更加适合自己的展示平台。本次徒手线比赛着重训练同学们的设计感,而钢笔画则是以科技为题,丰富同学们的想象力,比赛题材新颖,引人注目,比赛期间,选择徒手线的同学认真做图一丝不苟,选择钢笔画的同学开拓思维,作图细腻。期间,更是有大二学长学姐给学弟学妹提供建议与指导,比赛气氛十分活跃。

最终,经过激烈的评比,在徒手线比赛中,建筑184陆奕杉、城规181张晓冰、园林181吴海荣、建本183王渊洁获得一等奖,建筑181黄丹、建筑181陈亚姝等7人获得二等奖,建筑181吕沐宁、建筑184陶金莹等10人获得三等奖,与此同时,建筑冯琳欢、城规吴晓帆等13人获得优秀奖。在钢笔画比赛中,建筑174郝睿宁、建筑181郭梦冰获得一等奖,建本181田斯睿、园林181石旭彤、建筑183孙畅、建筑184许炜婷获得二等奖,建筑183潘泊言、建筑184席浣春等7人获得三等奖,建本王轶涵,张天奕,园林王维旭等8人获得优秀奖。此外,建学181与园林181班级同学参赛积极,提交作品质量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本次“初步技能大赛”建立起了班与班之间,专业与专业之间交流互动的平台,学生彼此之间,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扎实基础,开拓思想。在这一过程中,学生锻炼了专业所需要的手绘能力,提升了学院整体专业素养,为学院整体的学科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撰稿:付梦娇;审核:高江)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第四期“健康从心始”系列心理讲座
下一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开展“灿阳冬日,温暖于心”暖心初冬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