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研究生举办“投篮之星”比赛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1-02     点击次数:

12月28日中午,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研究生在市北校区南院篮球场举办了第一届“投篮之星”比赛。来自全院各班级的四十名同学参加了此项活动。

活动以五人一组(三男两女)的小组赛进行,考验的除实力之外,更重要的是团队的合作能力。参赛人员早早来到场地,在裁判的带领下,先进行了热身练习。一声哨响后比赛正式开始,各组队员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比赛的不断推进,同学们的兴致越来越高涨,双手捧投,单手托投,个个尽出自己最大的努力。最终,研1801班周国升带领的投篮小组凭借娴熟的技术、灵巧的步法以及队友密切的配合一路过关斩将荣摘桂冠,队长周国升获得男子个人成绩一等奖,研1803班程嘉雯获得女子个人成绩一等奖。

投篮之星参赛选手们不仅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也提升了身体素质。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各专业学生间的交流和联系,也是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促进身心健康发展的有力举措。(撰稿:张恬;审核:邵长飞)


上一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2019,向明天出发”新年团拜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行“迎新年”师生足球友谊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