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2019,向明天出发”新年团拜会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1-02     点击次数:

朱红春帖千门瑞,翠绿柳风万户新。转眼间2018年已经过去,为了迎接新年,12月29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2019,向明天出发”新年团拜会在建筑馆二楼开幕。第15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迎新年。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辅导员王鹏飞、李岩、刘超、杨霈宣、王明慧、参加了团拜会。

团拜会还未开始,同学们便已经早早到场,布置桌椅、准备节目,呈现出一片喜气洋洋。团拜会正式开始时,王鹏飞致新年贺词,向大家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2018这一年,各方面的工作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密不可分。随后,大屏幕上放出了来自学院各专业老师的新年祝福,一句句朴实的祝福使得同学们感受到无限温暖。各部门逐次放映拜年视频,并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节目,建筑馆歌声飘扬,舞姿蹁跹,欢声笑语,热闹非凡。节目节奏轻快,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迎来新年的新希望。

团拜会前,同学们不辞辛劳,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参加排练和演出;团拜会上,同学们歌舞激扬,积极向上,迈向崭新的2019。此次团拜会展现了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积极进取的作风、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学子在欢愉热烈的气氛中迎来开拓创新、继续奋进的2019年。(撰稿:苏名选 王鹏飞 审核:高江)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迎新年致敬改革开放40年
下一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研究生举办“投篮之星”比赛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