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迎新年致敬改革开放40年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1-02     点击次数: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年峥嵘岁月,回顾土木工程学院乘改革东风、不懈前行的40年,以此凝聚人心、展望未来,12月26日,土木工程学院“致敬改革开放土敦木华四十载”2019新年联欢会于青岛(市北)博士创业园路演大厅举行。校企联盟单位代表青岛华联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尊强、青岛业髙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昌太,在学院工作过的领导、老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百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跨越巅峰铸就荣耀》主题宣传片回顾了1978年以来,学院在学校的办学进程中发生的改变与取得的成绩,是一代代土木人的砥砺奋进谱就了今天的荣耀华章。为感谢他们的付出,学院对国家“111”计划-海洋环境混凝土技术创新引智基地等5个优秀集体、王燕等8名来校从教30年以上的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再次致敬榜样力量,发挥高端引领作用。

表彰优秀集体

表彰优秀个人

学院教工自编自演的节目异彩纷呈:领导班子诙谐的三句半表演,细数了学院在2018年取得的成就,引发阵阵掌声;旗袍爵士舞《Something》动感十足,凸显出女教师的优雅与活力;2018年新入职教职工表演的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慷慨激昂,一展青年教师的自信与风采;临沂校区土建系选送的京剧《沙家浜》选段,带来不一样的视听感受;团总支辅导员合唱《你曾是少年》,难舍赤子初心、少年情怀;教工彩砼乐队表演的《光辉岁月》等歌曲串烧,将联欢会推向高潮。书法协会祝英杰老师还现场挥毫,把心中的感慨以书写迎春对联的方式表达出来,赠送给现场的观众,共品改革开放的好日子。在《春天的故事》致敬一位老人、致敬这个伟大新时代的悠扬歌声中,联欢会划下圆满的句号。

诗朗诵

临沂校区土建系选送节目

教工彩砼乐队表演

改革春风吹满地,不忘初心向前进。土木工程学院将在学校统一领导下,秉承“博学砺志、土敦木华”的院训精神,继续凝心聚力,书写奋斗的故事,不断创造出更加精彩的新篇章。(撰稿:张继清、刘欣然 审核:曲成平)

上一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组织开展18级“班长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2019,向明天出发”新年团拜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