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组织开展18级“班长述职评议会”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1-03     点击次数:

临近期末,为总结工作,期许未来,提升学生干部的自我认识、自我提高,1月2日下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2018级班长述职评议会议在一教400阶举行,2018级辅导员王明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评议会。

评议会以各班级班长述职、辅导员点评、同学们提问交流的方式有序展开。各班班长为评议会做了精心准备,展示了各自班级在本学期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将自己在活动中的筹备、组织形式,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管理、服务方式,在协助辅导员、专业老师过程中的上传下达工作方法以及自己在工作中的体悟,相互交流,气氛热烈。建学181班长王军涛在述职中表示,在半年的工作中最大收获就是逐渐使自己学会管理时间,做到忙而不乱。城规181班长王辰昊提出荣誉感是最好的凝聚剂,在班级管理中应该通过各种方式增强同学们的个人荣誉感和集体荣誉感,以此为基点,打造积极进取、团结友爱的良好班风。园林181班长宋昊轩强调了建立班级规矩意识的重要性,认为先有规矩意识,而后才能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评议会最后,王明慧就半年来各学生干部的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各班委在关注班级建设的同时注重自身成长,真正能够利用好主要班委的平台,提升综合能力;在管理、服务工作中抓落实,看实效;重视班委的建设和管理,构建畅通的班级管理体系。

本次述职评议会,为学生干部提供了交流沟通的平台,提升了他们“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工作理念,培养了学生干部善于交流、勤于总结的工作意识,为更好开展下学期的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撰稿:王明慧 审核:高江)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留学生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迎新年致敬改革开放40年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