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记录美好·期许未来”庆元旦系列活动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1-03     点击次数:

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加深师生情谊,增加同学们对学院、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营造“家”文化,1月1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记录美好·期许未来”庆元旦系列活动。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院长许从宝,党总支副书记高江,辅导员王鹏飞、刘超、王明慧以及18级各班班主任和班助们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共同欢度元旦佳节。

下午,学院组织2018级新生在北院食堂开展包水饺活动,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也参与其中,与学生良好互动。技术娴熟的同学们纷纷大显身手,“新手”同学也都挽起袖子,跃跃欲试。师生比手艺、比创意,一边包水饺,一边进行了热切的交流,在师生情谊中增加了生活的温暖和热度。老师们一边品尝饺子,一边对同学们的手艺表示高度赞许,整个食堂其乐融融,到处洋溢着欢快的节日气氛。

此外,新生辅导员王明慧组织完成了“时光邮局”分享活动,每位同学在入学时都给未来的自己写了一句话,在征得同意的情况下,分享了一些同学的未来寄语,借此希望同学们不要忘记曾经对自己的期待,在新的一年里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晚上,同学们在各自专业教室举行了迎新年茶话会活动,每个班级都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和游戏。王鹏飞、刘超、王明慧等老师到各个班级进行了走访慰问,专业教室里的同学们围坐在一起,在欢声笑语中迎来了新年。

通过此次庆元旦系列活动,使学生在活动中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加强了班级凝聚力,营造了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学院将继续抓好节假日契机,弘扬“爱生”精神,让更多的学生感受来自学院及学校的温暖和力量,继续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有力的支持和服务保障。(撰稿:张新倩、张茜如、王明慧;审核:高江)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迎新年、暖人心”包饺子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留学生经验分享交流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