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迎新年、暖人心”包饺子活动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1-04     点击次数:

元旦假期,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大都留校备战期末考试。为缓解同学们的思念之情、增强学院、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学院在山东路餐厅及北院餐厅举办“迎新年、暖人心”包饺子活动,辅导员肖丽丽、杜诗琳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撸起袖子包起水饺。从揉面、搓面球、擀面皮到包饺子,大家纷纷投入到自己擅长的环节,师生其乐融融,不亦乐乎。节日的气氛在一个个饺子下锅的瞬间溢满餐厅,很快各种五花八门、独具个性的饺子端上了桌,不仅有月牙饺子,还有柳叶饺子、元宝饺子……每个学生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吃起来也是格外香甜。

本次活动让学生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新的一年要鼓足干劲,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撰稿:杜诗琳、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上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开展诚信应考主题横幅签名活动
下一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记录美好·期许未来”庆元旦系列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