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高等职业学院开展诚信应考主题横幅签名活动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1-04     点击次数:

为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学生诚信考试意识,1月4日上午,高等职业学院在长江路校区二教开展“文明诚信 积极应考 共建美丽校园”横幅签名活动。全体在校学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学生会成员首先发放了“诚信考试,从我做起”倡议书,倡导同学们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考试,诚信应考、杜绝作弊。在学生会成员的积极讲解与号召下,同学们纷纷驻足,在横幅上郑重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要不断提升自身文明素养,端正考试态度,用真正的实力和负责的态度去面对考试,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美丽校园建设添砖加瓦。(撰稿:宋晓峰;审核:范晓光)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大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迎新年、暖人心”包饺子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