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大会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1-07     点击次数:

    1月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于一教三阶南召开2019届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先锋,辅导员韦子木、徐杨杨以及学院2019届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参加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主要围绕研究生毕业生的离校及就业等问题开展,旨在对学院2019届研究生的毕业离校、手续办理及安全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邵先锋强调,毕业生们要积极配合学校、学院的安排,及时准备好毕业材料,按时参加毕业典礼,共同做好毕业生的文明离校工作。临近毕业,希望各位同学要把安全时刻牢记在心,注意人身安全和财务安全,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做到安全文明离校。韦子木针对毕业生的就业及档案问题做深度解析,特别向同学们解释了网上签约、升学、出国、党员关系转接及毕业生档案管理的问题。最后,老师们针对毕业生的疑问进行解答。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同学们做好毕业前的各项工作提供了指导,有利于研究生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的开展,促进和谐校园建设。(撰稿:王中帅 审核:邵先锋)

上一条:环境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下一条:高等职业学院开展诚信应考主题横幅签名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