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1-07     点击次数:

    1月4日下午,环境学院于一教229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邵长飞、15级辅导员岳磊及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邵长飞重点解读了国家就业工作政策,详细分析了当前学院各专业毕业生就业形势,并就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强调作为应届毕业生,应当把握好就业机会,端正就业态度,树立就业自信心和主动性积极性,要提高适应社会的沟通交流能力,在激烈的就业竞争中选择理想的工作岗位。同时学院也将为毕业生创造更好的就业环境、提供更好的分类指导,搭建多样化的就业平台。

    随后,2019届毕业生代表纷纷就就业观、期望值、招聘单位、就业信息、工作建议等问题发表了个人感想与体会。

    通过此次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密切了学院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联系与交流,让毕业生们看到了学院为增强学生就业能力、提高学生就业质量所付出的努力,也让学院准确把握到了帮扶毕业生就业的着力点,为做好下学期的就业工作提供了保障与支撑。(撰稿:岳磊 审核:邵长飞)

上一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组织青岛市高校大数据实践基地宣讲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大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