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文明督察队表彰大会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1-08     点击次数:

    为加强宿舍文化建设,巩固文明督察成果,1月7日上午,管理工程学院在421教室举行文明督察队表彰大会。党总支副书记于利俊,辅导员邹佳欣、张翔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由张翔宣读《文明督察队表彰名单》,于利俊与邹佳欣分别为“文明督察标兵”、“优秀督察队员”颁奖。

956B

    随后,于利俊进行总结讲话,他首先对管理工程学院文明督察队取得成果表示祝贺,对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于利俊指出文明督察队是管理工程学院美丽校园活动的一部分,在推进垃圾下楼、公寓文化建设、安全维护、文明素养教育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与“三进公寓”工作、心理辅导站建设、文化长廊一起营造公寓良好育人氛围。通过表彰会,希望进一步总结经验,补足短板,开创未来,于利俊希望今后文明督察队将以更加科学规范的管理办法加强队伍建设,为管理工程学院美丽校园建设不负重托、再立新功。

    此次大会既是对公寓建设的阶段性的总结,也是为公寓管理积累工作经验,有助于全面推进管理工程学美丽校园建设和公寓文化建设。(撰稿:王云霞;审核:于利俊)

上一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学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布置会议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