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深入走访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2-25     点击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了解学生在校的住宿条件和生活状况,营造良好、安全的校园生活环境,2月23、24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学斌、副书记高江带领辅导员王鹏飞、李岩、刘超、杨霈宣、王明慧以及部分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转达学校对学生们新学期的问候和关爱,并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走访中,肖学斌一行走进学生宿舍,看望返校的同学们,向他们表示新学期的问候。老师们亲切地和同学们谈心,了解同学们的家乡变化以及在校学习、生活和进步情况,征求同学们对学校教育教学的意见和建议,嘱咐同学们和睦相处、互相帮助、努力学习、共同提高,希望大家多参加有益的社会实践活动、多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成就,树立人生远大目标。肖学斌向同学们叮嘱,要尽快调整好学习生活节奏,积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注意保暖,保重身体。暖心和愉快的交流让学生们感受到了真情和关怀。

高江带领辅导员、班主任对学生宿舍安全、环境卫生、安全设施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提醒学生进行好开学卫生大扫除,做好垃圾下楼、被褥晾晒工作,重视宿舍用电安全,以确保宿舍安全有序、整洁干净,用心营造一个良好的宿舍学习、生活氛围。

本次学生宿舍走访不仅更加深入了解了学生的开学思想动态,也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加深了师生感情。为制定新学期的学生工作计划奠定了基础,为新学期的校园生活开启了良好的开端。下一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将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以文化人凝心聚魂,实施“三筑”工程,塑造良好宿舍文化,建设“幸福理工”。(撰稿:杨霈宣;审核:高江)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学期初全体学生党员大会
下一条: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学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