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树典型、展特色”阳光宿舍答辩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6-14     点击次数:

为增强学生宿舍的凝聚力、创造力,营造健康、文明的生活氛围,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于6月12日下午在主教学楼B135举行了优秀宿舍答辩大会,辅导员殷宗华、陈锦子、李龙以及部分大一、大二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殷宗华提出宿舍文化建设是校风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对学生人生观的形成、综合素质的培养有着重要的影响,希望同学们能在本次活动中充分展示本宿舍的特色和风采。本次答辩活动共有15个宿舍参与,答辩人员以PPT的形式分别从宿舍概况、宿舍学风、宿舍卫生、宿舍获奖等方面展示本宿舍风采,部分宿舍还辅以视频、音乐,充分展现丰富多彩、团结和谐的宿舍生活。在整个答辩过程中,答辩的同学举止大方、陈述流利,精彩表现使答辩现场高潮迭起,在全面展示宿舍建设成果的同时,也得到了现场师生的一致好评。最后,殷宗华对本次活动作总结,他表示,宿舍之间应该交流互鉴,携手共进,创建保持良好的舍风。

经过综合评定,最终获得一等奖的宿舍为4#522、9#535,获得二等奖的宿舍为6#319、4#629、4#713,获得三等奖的宿舍有6#310、4#720、9#621、6#211。其中4#522、9#535被评为学风优胜宿舍;6#319 被评为文艺优胜宿舍;6#211、9#621等宿舍被评为体育优胜宿舍;4#720、6#310 被评为科创优胜宿舍;4#713、4#629 被评为卫生优胜宿舍。

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学生良好的宿舍风貌,增强学生之间的凝聚力,而且为今后规范和提升宿舍管理树立了典范,有力地推进了健康和谐的宿舍文化建设和校园文明建设。(撰稿:殷宗华,审核:林海涛)

上一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忆一段恩情” 暨2019届毕业生远航感恩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