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忆一段恩情” 暨2019届毕业生远航感恩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6-14     点击次数:

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进一步提升毕业生的感恩意识,不忘师恩,进一步牢固毕业生与母校的情感,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忆一段恩情” 暨2019届毕业生远航感恩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6月12日上午,在支部书记丁于娟、徐卫晓的陪同下,学生党支部的毕业生党员代表怀着感恩的心,手捧花束和贺卡向谆谆教诲他们的教师们、毕业生辅导员、保障日常衣食的楼管等人鞠躬道谢。每一句“您辛苦啦”、每一次鞠躬都表达了毕业生对老师们最真诚的感谢、对学校最深挚的祝福,而每次深深的鞠躬使得在场的学生和老师们深受感动。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岳丽宏表示,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母校永远是大家的“家”。学生处副处长鞠志强则嘱托同学们牢记理工身份、争当优秀校友、肩负时代使命。学生代表吴艳波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感谢工作人员的服务,定会牢记使命,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嘱托!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看明朝责任负肩头。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举办,让学生们学会知恩,懂得感恩,增强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追梦不忘母校情,感恩常怀赤子心,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的学子们将在今后的路途中披荆斩棘,不忘初心,争做青理精神新传人。(撰稿:丁于娟、徐卫晓 审稿:林海涛)

上一条:理学院举办欢送毕业生篮球赛
下一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树典型、展特色”阳光宿舍答辩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