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史团情 >> 基层风采 >> 正文

理学院举办欢送毕业生篮球赛

发布人:苏伟     发布日期:2019-06-14     点击次数:

6月11日中午,理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篮球场举办欢送毕业生篮球赛,对战双方分别是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代表队和在校生代表队。党总支副书记刘聘为比赛开球、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到场观看了比赛。

比赛正式开始,现场的气氛迅速升温,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队员们迅速投入到比赛中。赛场上的球员个个雄姿英发,情绪高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中场休息时,毕业生代表队在战术上作了较大调整,他们将上半场的区域联防改为全场紧逼防守。下半场一开始,毕业生代表队发起了凌厉攻势,步步紧逼,比分节节攀升。而在校生代表队也及时调整战术,加强协作,稳扎稳打。比赛结束的哨声吹响,最终毕业生代表队以89:59的成绩赢得此次篮球赛的胜利。

欢送毕业生篮球赛是理学院欢送2019届毕业生的系列活动之一,理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期间的学生工作,积极谋划,周密部署,多次召开会议研究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制定了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方案,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正在有序开展。(撰稿:孙雪 刘雅文 摄影:陈运龙 审核:刘聘)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筑梦启航”毕业生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忆一段恩情” 暨2019届毕业生远航感恩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2020 共青团青岛理工大学委员会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黄岛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